“忆初心,强党性”——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暨“政治生日”会

时间:2022-07-04  作者:崔莹  来源:药学院党总支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药学院党总支于6月29日在立德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召开“七一”表彰暨“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政办主任李冰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通过一段短视频《为什么我们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药学院党政为学院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一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抗疫一线、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优秀党员代表及此次“生日”代表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入党的初心、成长经历和对党的认识,思考展望了今后的目标与打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入党誓言。接着,党总支书记王黎代表组织为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以及学院定制的具有药学专业特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钥匙扣,共庆“政治生日”。

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交流发言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王黎领学《刘岭书记在西安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要求,她讲到:广大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进取干事的勇气;坚定信心,努力夯实自我革命、守初心的底气,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时刻铭记党员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理论学习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过一次“政治生日”,既是一场认真的信仰锤炼,更是一声深沉的自我叩问;一张生日贺卡、一段初心分享、一句生日祝福,满载着组织对党员的关爱与希望。今后,药学院党总支将以“政治生日会”为载体,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夯实党建基础。

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员参会会议。(药学院 供图:崔莹 审稿:王黎 )

关闭

Copyright·2013-2020 西安医学院

陕ICP备: 14011258号-1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