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开展“强党性 促党建” 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张小霞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机关三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以“强党性 促党建”为主题,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机关三党总支全体党员欢聚一堂,牢记政治生日,铭记党员身份,共同体会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

首先,机关三党总支副书记郭娜、教务党支部书记曹弘毅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湛睿分别为大家讲授党课,对陕西省历次党代会情况进行了介绍,深入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使命感,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随后,为二十五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表达党组织的亲切关怀,既具仪式感,也让党员倍感温暖。申筱彤、韩晓玲、孙菊和韩麒智四位老党员重温入党初心,与大家分享她们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平实的语言透露出真挚情感,进一步深化党员们对党的认识,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白蓉和闫晓妮两位新党员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党员学习,在工作中做好表率,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政治生日活动,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还为每位党员精神上“补钙”,将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大家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三党总支 文/张小霞 图/巨佳 审稿/郭娜)

机关三党总支上党课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关闭

Copyright·2013-2020 西安医学院

陕ICP备: 14011258号-1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