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基建支部召开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2-07-04  作者:赵雨琪  来源:科技基建支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我校科技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7月1日下午科技基建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支部书记唐成芳首先作了专题党课学习辅导,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从会议情况简介、会议报告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三个部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与会同志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以及“七个一”工程的工作中去,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和持久动力,贯穿于学习教育和科技基建工作实践中。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交流发言中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深入学习和集中辅导,使党员干部对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报告描绘了陕西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鼓舞人心,令人奋进。会议最后,科技基建支部进行了新党员陈泽君同志入党宣誓仪式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同时强化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实推进科技基建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新党员入党仪式

(供图:赵雨琪 审稿:唐成芳)

关闭

Copyright·2013-2020 西安医学院

陕ICP备: 14011258号-1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