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7-24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7月22日,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蔚主持,校工会主席景红军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红林作了医院行政工作报告并对医院《“十四五”发展战略和规划(草案)》进行解读。院党委书记吴戈对《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章程(草案)》的制定背景及内容作了解释说明。总会计师王小峰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大会书面审议了医院《工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对医院行政、工会、财务、规划和章程等内容展开讨论,对医院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分别就本团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作了汇报。大会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和方案。职工代表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讲话

熊冬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第一附属医院经历了多次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跃居西北20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医院在医教研水平、科学管理、核心竞争力、社会美誉度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医院工会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全面履行了工会组织的职能。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以政治性为核心、以先进性为着力点、以群众性为根本特点进一步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机制。在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职工参与”的良性运行机制上多做探索,在健全工会工作制度、强化工会组织功能、增强工会工作实效、加大正向宣传教育上下足功夫,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三要进一步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未来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供图:第一附属医院 审稿:吴戈 网络编辑:孙嘉镁)

关闭

Copyright·2013-2020 西安医学院

陕ICP备: 14011258号-1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130号